rin

一个咕咕咕,安静如鸡的读者。

有一件美好事情的即将发生 乐叶 微all叶

  张佳乐坐飞机从k市飞往Q市的时候其实有点小小的失落,毕竟亲口拒绝了暗恋多年的人一起并肩作战还是略显遗憾的。但是只有拿到那枚冠军戒指才算真正意义上的比肩,已经步入职业晚期的自己比任何人都想得到那个曾经多次触手可及的冠军。

   Q市不同于K市四季如春的气候,跟着接机的霸图经理走出机场时差点没被风吹瞎,张佳乐伸手压了压被风吹得堪比梅超风的发型有些犹豫要不要去剃个平头。当他在宴席上把手放桌子下将偷拍霸图众人的照片发给叶修时,遭到了叶修无情的吐槽。

  “老韩这平头也是十年一如既往啊,啧啧,乐乐你可千万要保住你的辫子,保不齐哪天张新杰看着不对称就给你剃了。”

  “别瞎说,张新杰怎么可能是那种人呢?”

  “这你就不知道了,你知道张新杰为什么不待见王杰希吗?”

  “因为不对称?”

  张佳乐摸了摸脑后的小辫子心虚的看了自家副队长一眼,换回了张新杰的对视,眼镜刚刚好像闪过一道光,我没看错吧?

  “乐乐你还是太年轻啊。”

  “靠,咱俩就差一岁好吗?”

  “对呀,我比你大一岁所以这次的冠军还是我的”

  “这和年龄有什么关系啊,那韩文清还比你大呢。”

  “比年龄魏琛从来没输过。”

  “靠。”

  张佳乐愤愤不平的关上了手机。

  叶修托着腮看着和张佳乐的qq聊天界面有一搭没一搭的用手指敲着桌面,良久点了一支烟。

  “我靠你们是小学鸡吵架吗?”魏琛扭头看了一眼叶修的屏幕手抖了一下。“太没下限了,张佳乐这小子想得冠军都想疯了吧?你小心他心理变态啊。”

  “他不会的。”

   叶修笑得温柔,那个看似阴柔的人其实内心非常的强大,虽然每次失意都会给自己哭诉,但是他知道他不会放弃的,一定不会。

  “我……日你这什么表情。”魏琛看着叶修的脸抖了抖缩了回去,有点肉麻。


 叶修深吸一口烟缓缓吐出,烟雾模糊了他的面孔,张佳乐在霸图众人q市特色劝酒模式下也模糊了双眼。


 “砰。”张佳乐眼前一黑摔到了桌子下面,白言飞举着酒杯有些不知所措的看了看面前摆满q啤空瓶的队长和副队,

 “这就醉了?这也太……”

 “比叶修强多了。”韩文清淡定的说着,干了手里的一杯。

 “嘿嘿……我这辈子就俩愿望……一个是得冠军!”张佳乐从地上爬起来踉踉跄跄的走到韩文清和张新杰中间伸手勾住两个人的脖子。

 “冠军冠军!”白言飞看着韩文清和张新杰面色不善的表情,硬着头皮上前想拉开张佳乐

 “还有第二个愿望!”张佳乐推开白言飞大声喊了一声“还有一个愿望,等得了冠军我要把叶修娶回家嘿嘿嘿……”

 “我……”白言飞见证了韩文清毫无队友情的将张佳乐抛物线扔到了地上,这是何等的修罗场,而且刚刚他是立了一个flag吧?是的吧?


 第十赛季霸图输给了兴欣

  张佳乐站在台下,耳边似乎听不见任何声音,他突然就想起了第三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那即将唾手可得的冠军梦被一叶之秋的一杆却邪打碎,那个人如同浴血的战神站在了最后的战场上,场上所有的欢呼都不是属于他的,他们在齐呼“叶秋”的名字。那天灯光也很亮很亮,那天漫天洒下的彩带迷了所有人的眼睛。那天百花战队的大家站在舞台的角落就像今天的霸图战队一样迈不动腿,羡慕的看着嘉世的众人共同举起了象征荣耀的最高荣誉的奖杯。

 “干嘛呀大孙。”

  一股大力扯着张佳乐的衣领往后差点被勒到窒息,张佳乐狼狈的回头看到孙哲平的后脑勺子。

 “去堵叶秋那小子。”

 后台有些昏暗的走廊上斜靠着一个掐着烟的男人,嘉世的队服外套随意的搭在瘦削的肩膀上,

 “叶……秋?”

  一双明亮好看的眼睛朝他看了过来,那人愣了一下然后站直朝他笑了笑“你是张佳乐吧。”带着些许的慵懒,张佳乐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靠,果然是你小子。”孙哲平快步上前一把抓住了那人的手腕,张佳乐看着被大孙那碍眼的大手对比的格外洁白纤细的手腕咽了口口水。

 “张佳乐,叶xi……秋是我发小。”孙哲平艰难的吞回了一个字眼,当时张佳乐不明白为什么大孙有些结巴,直到后来他才知道他叫叶修,不是叶秋。

 “张佳乐,你和大孙都打的不错嘛,虽然比我是差了一点点。”那人扬起下巴,骄傲的像只小狐狸,漂亮极了。

 “我一定会拿到冠军的!”张佳乐斩钉截铁的说

 “那你先打败我再说!”

  后来第五赛季他们又一次的与冠军失之交臂,那次不是叶修,是王杰希带领的微草把冠军的大门在他们面前关闭。同时那一年大孙也因为手伤黯然退役,自己顶着所有的压力终于在第七赛季再次即将触碰到冠可是他还是失败了。他拒绝了所有人的劝阻退役了,后来第九赛季他背负着谩骂和不理解在霸图复出,但是却最终以四亚的称号被荣耀玩家戏称为幸运e,何其不幸。甚至连粉丝都开玩笑的说张佳乐是千年的老二。张佳乐捂着脸蹲在后台的角落泪水从指缝处滴落,他又失败了。


  “这就哭了?说好的你们霸图一如既往呢?”他的肩膀一沉,带着丝丝烟草的气息从耳边划过,张佳乐打了个哆嗦,扭头鼻尖对上了叶修的鼻尖,他屏住呼吸看到叶修那双明亮好看的眼睛近在咫尺,眨眼睛的时候长长的睫毛似乎能碰到自己的脸。

 “叶叶叶叶叶修……”

  张佳乐脸涨的通红,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眼泪还挂着在脸上看起来滑稽极了。

 “嗯,我在,怎么不回我qq。”

  叶修下巴垫在张佳乐肩膀上用气声回应了一下,张佳乐猛地后退后脑勺磕在了墙上,“靠靠靠,好痛,手机昨天又被张新杰没收了,真是倒霉透了。叶修,你说我怎么总是这么倒霉,是不是上辈子干了什么坏事把这辈子的好运都耗光了啊?”

  叶修蹲在张佳乐面前托着腮缩成小小的一团,他看着张佳乐抬起胳膊用袖子胡乱的擦了擦脸上的泪,“哪来的那么多封建迷信啊?别人叫你幸运e你就真承认了?”

  “我今年27,再过几年就打不动了,冠军对我而言太重要了,你根本不懂!”

  “冠军对谁都很重要,不能因为我有就认为我不在乎,这是对荣耀赛场的侮辱好吧?再说什么叫你都27了,我还28了呢,还有老韩都29了不还是个狼人吗?张佳乐你不会想放弃了吧?”

  “那不可能,我这就是发泄发泄,下次,一定一定会得冠军,所以你可千万别输给轮回。”

 “冠军是我的你放心吧。”

 “怎么也要和把你摁地上摩擦一次。”

 “我怀疑你们霸图对我别有所图啊。”

 “我和他们能一样吗?”

 “哪里不一样?让我看看是你是不是比别人多了一条腿?”叶修伸手戳了戳张佳乐的裤子

 “怎么你还想看看我第三条腿?”张佳乐摁住叶修的手姣好的脸上突然露出一丝坏笑

 “叶修,这可是你招惹我的。”

  叶修笑了一下就着张佳乐的手劲撞进了他的怀里,张佳乐作势要亲他的时候,他轻轻的对张佳乐说:

“你看,你第二个愿望即将成真了”

 张佳乐瞪大了眼睛看着怀里笑得狡猾的叶修,低头咬上了他的嘴唇,今天还是挺幸运的。


有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将要发生 他终会发生


世邀赛夺冠夜,张佳乐站在灯光下看着彩带从空中飘落,听着场上多国语言的尖叫和掌声笑出了眼泪

“第一个愿望也实现了,恭喜你世界冠军张佳乐先生。”叶修站在他身边轻声说道,

“叶修我觉得我很幸运,真的,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

“那不一样,我是想结婚的那种……嫁给我吧!”

“好呀!”


 “卧槽张佳乐敢抢我老婆,我杀了你!”孙哲平看着电视上单膝跪地给领队求婚的张姓选手摔坏了手里的遥控器。


后记:乐乐真的是太辛苦了,给你个小甜饼吧。最近工作忙的很,更新慢上加慢。别问我叶修为什么会知道张佳乐的两个愿望,问就是我打电话说的。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