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

一个咕咕咕,安静如鸡的读者。

黄叶 后记小段子

1.黄少天在世邀赛时惨遭大家排挤,没天都委委屈屈找叶修求亲亲抱抱安慰,以至于他遭受的排挤更多了。

2.苏沐橙因拒绝云秀安利的矮子攻而被云秀灵魂拷问为什么要助攻黄叶。

3.叶修第一次带黄少天回家时发现黄少天很会讨老人开心,以至于叶妈妈隔三差五都要给黄少天发视频。

4.叶秋非常讨厌黄少天这只话唠,因为他的出现让自己在家里的地位又降低了一位。

5.叶爸爸接受黄少天是因为觉得他很像自己没退役时养过的那只狗,聒噪但是很讨人喜欢。

6.黄少天做了半小时的发型和叶修去约会结果因为怕被认出来又带了帽子和口罩

7.叶修发现黄少天虽然嘴上没把门但是人却意外的纯情,只要不想听他聒噪亲一下就能让他安静五分钟。

8.黄少天被亲后安静五分钟是故意的。

9.张新杰认为韩文清没参加国家队是正确的,看到黄少天那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表情他都想打人。

10.韩文清知道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之后一度怀疑人生,叶修居然不是直男?

11.喻文州每天都在想秋葵的好处和一百种做法并把可行性发给了蓝雨经理,郑轩知道后有些害怕。

12.孙翔觉得叶修喜欢黄少天绝对是因为g市的美食,而不是黄少天本人,毕竟同样是黄毛的情况下自己又高又帅。

13.魏琛听说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的还是自己做的媒时震惊的一天没抽一根烟,以至于陈果以为他戒烟有望。

14.黄少天领叶修回家的之前跪在地上跟父母说明了一切,意料之外的黄爸爸和黄妈妈早就知道并接受了。

15.叶修跟着黄少天回家时,黄少天的表兄们都问讯赶来看叶神,并表示自家兄弟烧了高香。

16.黄少天其实有腹肌,腰特别好。

17.叶修其实不太热衷床事,但是黄少天技巧很好。

18.黄少天的技巧是从片子里学的,片子是郑轩从小戴那里搞到的。

19.小戴以为郑轩是g,然后告诉了苏沐橙,苏沐橙以为郑轩对黄少天爱而不得却还帮助他,留下感动的泪水。

20.郑轩今天也很亚历山大啊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