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

一个咕咕咕,安静如鸡的读者。

是心动啊 (翔叶,all叶)又名:听说叶修喜欢傻大个属性

爆:荣耀教科书喜欢傻大个属性!


兴欣战队v:没想到叶修喜欢另一半是傻大个属性…


  所有人看到这个新的荣耀头条热搜都有些震惊,单就听张佳乐说食堂收餐盘的大姨说当天中午张新杰剩了半碗看起来不太对称的米饭。


热搜之后世邀赛群里炸开了锅

苏沐橙:我就是饿死也不会磕这对cp的!配图:嘿嘿真香。


方锐:到底是谁给老叶洗了脑!这怎么可以!


楚云秀:其实我觉得可以。


黄少天:有没有搞错,傻大个不约等于无脑吗?老叶怎么会喜欢没有脑子的人呢?再说怎么看也是我这种英俊潇洒可盐可甜的剑圣更配叶修吧?黄叶简直绝配好吗?个子高有什么用?

唐昊:至少拥抱的时候不会因为矮像个受。

王杰希:至少接吻的时候不用垫脚。


黄少天:那你们很棒棒哦。@ 张佳乐


张佳乐:艾特我干嘛,我比你高靴靴。


喻文州v:@叶修 前辈不认为高智商攻更适合叶修前辈吗?


叶修:?心脏走开。


张新杰v:…


肖时钦v: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王杰希v:或许我可以抢救一下…王叶难道不香?


周泽楷:QwQ周叶可以…

楚云秀v:@肖时钦 总之不会是张佳乐和黄少天,他俩虽傻但个子不高。


张佳乐:感觉有被内涵到…

黄少天: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张新杰:我知道了,但我觉得不行。


李轩:难道是我想的那样?震撼我全家。

  孙翔认真思考了一下联盟里著名没脑子人士,然后感觉良好的认为没脑子=包容兴。


孙翔:叶修喜欢包容兴啊?

 

说罢感觉有些心情不舒畅的屏蔽了群,他甚至没看到的是下面众人的省略号攻击。


 周泽楷最近对孙翔格外的照顾,具体表现在于热衷与他在闲暇时jjc,以至于经常差点连午饭都没的吃。不明就里的孙翔还愤愤不平的向前来探视的轮回经理打小报告,认为自己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旁边的喻文州和善的看了孙翔一眼觉得人傻果然感受不到威胁两个字怎么写。


孙翔挠挠头看向站在王杰希身边的叶修,突然脸涨红了起来,叶修轻轻一笑,孙翔连忙把头转向一边,张佳乐看不过眼心直口快的脱口而出:


谁让你是个傻大个呢?

你是傻大个

傻大个


“谁他妈傻大个啊!这是诽谤你懂吗?这关乎我的名誉!我怎么可能是傻大个属性呢?我明明是忠犬攻属性!”孙翔气的在训练室绕场两圈半后摔门而去。

“不是忠犬,是狗!”周泽楷愤愤不平的吐槽。


至于孙翔小朋友一气之下冲进了小卖部怒买三箱六个核桃准备搬回宿舍。


“哎哟我的祖宗,放下我来搬!”跟出去的轮回经理看着搓手跃跃欲试徒手搬核桃的孙翔吓得三魂丢了一个半。夭寿了,花大价钱买回来的王牌选手要是因为这六个核桃伤了手那种十年核桃也赔不回来了。


“孙翔这么喜欢六个核桃啊。”


“你觉得我像个没脑子的吗?”


“啊?”轮回经理扛着六个核桃看着炸毛状态的孙翔呆住,其实我想说是但是我不敢。


“算了,说了你也不知道。”


“我觉得三箱六个核桃可能不够你喝…”

孙翔回宿舍打开电脑登陆小号花了半小时刷完了今天的翔叶文有些意犹未尽,今天的翔叶也是如此之少。打开qq突然发现群里还有未完待续


方锐:为什么孙翔可以?我觉得不可以!


周泽楷:不可以!


叶修:我觉得可以


孙翔打开门看到叶修站在门口


叶修:羊习习小朋友在宿舍干嘛呢?


孙翔:干嘛?我今天是不可能去训练的!我怎么可能是傻大个属性?


叶修:哦?


孙翔:当然也不是不能喜欢我的意思…我其实也挺喜欢你…的


孙翔回完之后一些面红耳赤,心跳的像被浮空四连刺。


孙翔:我…真的傻吗?


叶修:不傻,你很好,至少一叶在你手里我并没有觉得被埋没。


孙翔:那你还喜欢我吗?


叶修:孙翔小朋友,你觉得我喜欢你是因为你傻吗?


孙翔:叫…叫翔哥。



哦对面那个男孩正步步走来

让我怎么能够不期待

是心动啊

糟糕眼神躲不掉

相视就想要逃跑

我与你就好像

彗星与地球正在相撞

在这漫天粉色的季节

除了樱花和爱情

还有心动的你


ps.写的啥玩意,我废了废了,回头重新写一篇翔叶补偿补偿



 


评论(4)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